人吠

唯有真诚打动人

我有话要说

发生了这个事情之后,我觉得我必须得说点什么。

1.当您不清楚状况,得先去全方面了解清楚,深入观察,在下决定,不然会给别人引起很没必要的麻烦

2.不论是好的不好的建议,接不接受这是人生自由,如果你提出了,并对我的回应有一个范围的要求,那就是绑架,你的道德是虚伪的

3.可能大部分朋友比较年轻,我建议多看书画画旅游感受生活,什么绘圈负能墙非常无趣,只有无趣的人老往哪儿窜,人做好自己已是非常不易。

4.我画画,是我的事情,什么时候我画画就是在画圈了,你们强行锁住别人的自由,我画什么,道不道德,人品如何性格如何脾气如果,这都不是你们该关心或评判的,当然,大家都是,画画和性格、道德观是否强烈,所谓三关是不是和普世大众一样正,是毫无关系的,也是你不该关心或评判的。

5.我画画,是因为我想画,我有话要说,不是为了你们,不是为了给你们看,若喜欢,非常感激,不喜欢,也无妨,人最重要的是明白自己,以及的定位,学生多把心思放在学习和自己喜欢的事情上,多思考,多锻炼,健健康康,幸福成长。

评论(12)
热度(80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吠 | Powered by LOFTER